芝麻芝麻

「mem」纽约爱情故事

⭐️mem

⭐️ooc抱歉。

⭐️不定期更新。



1

     爱德华多迷上了晨跑,新加坡的早晨笼罩在迷人的青草与泥土香气中,爱德华多会卸下所有的电子设备,twitter,ins,Facebook都在这一时刻滚出他的生活。

    Facebook……他其实并不讨厌Facebook,毕竟他cfo的身份还挂在首页,只是,他很少用Facebook,它会让他想起一些事情,不怎么美好的事情。

   五年前的官司打的他身心疲惫,昔日好友的冷眼相对,父亲的决裂,还有如同附骨之蛆的记者,他真的累了。

    他搬到了新加坡。


     爱德华多洗完澡后接到一通电话,是达斯汀打来的。

      他说:“eudd!我要结婚了!”

      没有想到,他们四个人之中,最先结婚的是达斯汀,他本以为会是克里斯。

       其实在某些时刻,爱德华多会怀念一下曾经在哈佛的岁月,柯克兰的宿舍,充满红牛味道的房间,h33的岁月,流失了的时光。

       爱德华多说:“恭喜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达斯汀的笑声从电话那头传来,他问:“那eudd……你来美国吗?”

      “我怎么可能会错过好兄弟的婚礼呢?”

      达斯汀兴奋到爱德华多甚至可以猜到他很用力地挥舞自己的手,他说:“nice!eudd,我给你订机票。”

      爱德华多答应了,寒暄后挂断了电话。

      他要回纽约了,他敢肯定他一定会再见到马克。

      爱德华多看着庭院里一抹墨绿色的苔藓,很久没有回过神来。


2

     爱德华多回到美国还是废了些功夫,所幸,他成功入境美国。

    爱德华多环顾机场,寻找着接机的人。有人喊他的名字,他回过头。

     他的孽缘,他的旧日好友,他的伊甸园毒蛇,马克 扎克伯格,站在他的身后,拧着眉毛,抿着嘴。

    “你迟到了。”马克说。

    “抱歉,我的飞机晚点了。”爱德华多反应过来,笑着说,“达斯汀呢?扎克伯格先生?”

     “他在忙婚礼的事情,让我来接你。”

      爱德华多挑了挑眉,他显然不信马克的说辞,但他也没有多问,沉默地提着箱子走在前面。

     马克张了张嘴,最后沉默地走在爱德华多身边。两人走出机场,马克伸出手,想帮爱德华多提箱子,爱德华多往后推了半步,问他:“怎么了,扎克伯格先生?”

    马克收回了手,垂下眼眸,说:“我只是想帮你提箱子,还有”马克抬起眼,“别叫我扎克伯格先生了,我不喜欢。”

   爱德华多笑了笑,转身上了车。


  

评论(2)

热度(3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